真的很佩服自己

施小丸是個極度沒耐心的AB雙子妞
該說是現世報嗎

待在婆家時
這位廖小新同學無時無刻都黏著我
舅媽長舅媽短
所有的人都知道他愛我
因為他毫不保留的表達“ 我最喜歡舅媽了 ”
連張小龍太靠近我都會被警告

不可否認他真的很聰明
但是就是太聰明了所以媽媽奶奶寵
寵壞了

他激起我尚未開發的母性光輝
卻也一再挑戰壓抑著的暴力傾向
每每一天下來都精力耗盡喉嚨沙啞

他愛我
我也愛他
但有時候真的很想好好的揍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yoyo 的頭像
    maruyoyo

    有 苃

    maru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