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後又打了一整天的噴嚏
打得我頭昏腦脹四肢無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日本台灣兩地的溼度與溫度調適得太差
自從回來後鼻子過敏的病情似乎加重不少
幾乎天天都噴嚏連連
有時一次連打六個後眼睛開始發癢
變成急性結膜炎啦

在婆家時
婆婆大人看我這樣鼻水共共流相當的緊張
明示加暗示的“ 希望 ”我不要再喝冰的飲料
改喝熱茶或是中藥熬燉的補品
但是在 30 度上下的高溫折磨中實在很難
尤其要我放棄純喫茶
那簡直是要我的命

其實我的阿母老早就一直叮嚀了
只是我都把她的話歸類在『 碎碎念 』...

但是我開始有些些覺悟了
為了花花、草草的健康
我 ... 我 ........
我會少喝一點冰的啦 ....

不太準的氣象報告說台灣這星期都會在陰雨中
潮溼又不乾淨的空氣一直持續著
我看我的兔子紅眼睛這星期是別想好了

咦 ?

突然覺得吞口水時候喉嚨怎麼有點痛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yoyo 的頭像
    maruyoyo

    有 苃

    maru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