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承認我最近的確是太混了
每每文思泉湧想要寫些什麼的時候
水一下就漏光了

好吧
沒水就去都是水的地方吧

照片是下下星期將去的蜜月地  ---  CLUB MED  馬爾地夫卡尼島
獲得 宮前娘娘 准奏的慾海沉淪聖地
而且有訂到“ 水上屋 ”耶
哇哈哈

其實之前很掙扎的
因為 宮前娘娘 提到“ 希臘 ”是首選而張小龍也想去歐洲
所以一度改成去“ 瑞士 ”( 椰 ? ? ? 怎麼跳太多喔 ... )
後來才又很突然的達成共識去馬爾地夫

但 ... 事實上 ... 我有點 ... 怕水 ...

只是馬爾地夫的文案實在寫得太迷人照片拍得太美麗
蜜月專案又有私人專車、玫瑰花瓣、燭光晚餐、SPA馬殺雞一大堆

 

左一句

在 Club Med,分分秒秒都是愛的羅曼史,
愛情與笑聲充滿了靈魂深處,就像熱帶的微風吹拂,
就像時間減緩了速度,等待真愛之吻直到永遠。

右一句

就這樣,打開你的蜜月故事書,
沙灘上熱情的凝駐,海邊寧靜的晚餐,房間裡浪漫的燭光…
你只要把所愛的伴侶帶來,我們負責為你創造奇蹟。

再一句

夢想已久的童話愛情都將在這裡一一實現,
並隨著假期的結束轉變成更多的細緻幸福和回憶。

 

叫人怎麼能拒絕呢
所以我打電話預訂時就完全忘記怕水這件事了 ...

現在木已成舟生米煮成熟飯
凡事都要樂觀人生才有希望

於是我已經準備好性感又可愛的比基尼、細肩帶小可愛、熱褲迷你裙
加雙高近十公分的青春楔型鞋 ( 其實細跟更美但是會直接插進沙裡所以作罷 )
完全以去那裡拍廣告的模特兒心情出發


哇哈哈

 好開心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我正敷著面膜打字

發現一件事很奧妙

就是

當敷著回春面膜卻鼻子癢打了噴涕而鼻嚏流下來

實在分不出衛生紙擦掉的究竟是鼻涕還是精華液

也分不出衛生紙擦過後人中那裏的黏稠感是鼻涕還是精華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yoyo 的頭像
    maruyoyo

    有 苃

    maru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