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張小龍正在飛往澳洲雪梨的飛機上
預計明天早上日本時間六點多抵達
下星期一早上回到日本

 

沒想到我真的是自己一個人在日本的家耶

(  美少女看到這篇切記請不要跟爹娘報告  )

 

前幾週婆婆大人就開始交代我這幾天最好都不要出門
擔心我被拐走而日語能力太差無法求救

張小龍說他一點都不擔心
而且覺得這是訓練我獨立的好時機
不過他到搭飛機要關機的前一刻還是一直叮嚀晚上不能出去亂走
還給我ㄧ堆他同事的電話
一直交代一直交代

後來張小龍其中一位住在我們家附近見過一次面的女性同事“ 寫信 ”給我
因為張小龍給了我一堆電話就是沒把我的電話給別人
問我這兩天有沒有空晚上一起去吃飯
跟張小龍說之後他說:『  不行,跟她說我說晚上不能出去。 』

其實我覺得 OK 啊
平時我也是自己一個人在家
只差晚上張小龍沒回來一起睡覺而已啊

但是下午當張小龍真的出發了
我就真的開始覺得一切都不一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yoyo 的頭像
    maruyoyo

    有 苃

    maru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