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龍同學要紅了耶 

 

前幾天張小龍公司的公關幫他安排雜誌專訪
日本的女性雜誌
關於《 秋葉原 》

主題是告訴女性同胞不是只有怪叔叔會去秋葉原
而是像張小龍這款也會去
想增加女性同胞多去逛逛

還要張小龍把結婚戒指遮起來 ...

相當詭異的取向

為了更了解《 秋葉原 》讓訪問有料而不只是看人
我們就去訪查啦

施小丸的心得是應該不會再去了
電器或女優都不是我的風格

我果然是女人 ...

 

 


 



 

 

 來日本之後我變得好愛玩扭蛋喔 

 


 

 

被新宿的夾娃娃店騙了不少錢
秋葉原比較有良心
兩次就成功了
當她掉下洞口時我簡直不敢相信的又跳又尖叫
張小龍則是一把搶走然後說:『  我的。 』

P.S.

本來有照片可以解說張小龍搶走那隻可愛的小熊
但是張小龍怕紅太快堅持不肯放他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yoyo 的頭像
    maruyoyo

    有 苃

    maru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