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花花、小草草

 

不好意思
瑪麻下午因為情緒失控大哭嚇到你們了吧
擔心因此出血傷害你們所以瑪麻有努力的憋住還趕快爬上床睡覺
最後只有流鼻血
幸好你們沒事
瑪麻會反省的

 

又忍過了兩星期
從昨天就好開心今天可以再跟你們見面
順便跟醫生叔叔告狀說你們都整瑪麻讓瑪麻身體皮膚每天都癢得不得了

 

今天是第十週
你們變好大隻喔
有 3.63 公分
手手腳腳也都長出來了
而且瑪麻還瘦了 0.4 公斤耶
哇哈哈

 

醫生叔叔放大你們的特寫
你們的左手在空中揮嚇得瑪麻問醫生說“  另一隻手咧 ?!  ”
結果發現你們耍可愛的將右手貼在臉頰
醫生叔叔說“  看到沒 ? 這是 babe 的手掌! ”
你們的屁股翹得好高腳腳也在空中踢相當的不含蓄
不過也因此能讓瑪麻跟醫生叔叔看得好清楚喔

 

看到什麼呢

 

醫生:『  這一胎是男生喔! 』
搭配相當興奮的語氣而且覺得我聽到後也應該比他更興奮的尖叫

孕婦我:『  喔  』
雖然花花草草我都愛但還是有一點點希望花花先來

醫生:『 是男生耶!妳看!這個小白點就是喔! 』
醫生聲線開始有點乾因為我沒有達成他預期的演出但是他仍然努力的要炒熱氣氛

孕婦我:『 喔 ~ 是男生呀 ~  』
我盡力了但是因為心中複雜的情緒交錯實在很難跟著配合

醫生:『  嗯 ... 應該是男生,我覺得是喔!下次來骨頭都長齊就更清楚了。 』
我大概是他第一個沒配合表演的孕婦吧
害的他也開始使用“  應該是  ”這類的修飾詞

孕婦我:『 哇 ~ 是男生耶 ~ 』
小草草瑪麻真的好愛你但是真的很難因為醫生說是男生而興奮的狂喜
這樣小花花不是太辛酸了嗎

 

結論究竟是花花還是草草呢
看著我一身皮膚每一天都換不同位置的紅腫發癢
我也猜是調皮的男生
但是不管男生或女生做父母的我想都只有一種心情
健康平安才是最重要

 

今天還加做了心電圖下次回診看結果
應該也沒問題的
我們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yoyo 的頭像
    maruyoyo

    有 苃

    maru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