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肉圓我跟張小龍在新加坡的 Marriott 飯店

 

東京時間 3 / 18 下午兩點半出發去新宿坐三點十二分的快線
搭晚上七點整的新加坡航空
在成田機場因為跑道上似乎有別架飛機迫降導致我們延誤好久
原本預計新加坡時間凌晨一點到結果下機時已經是凌晨兩點到飯店也快三點了

 

總計約莫 12 個小時的時間

 

除了飛好久屁股好痛外還有另一個結論
就是孕婦絕對不要穿剛好尺寸的鞋上飛機然後脫掉
因為下飛機時腳腫得像豬腳鞋子會穿不回去

 

入境後撘計程車回飯店又是另一個對新加坡的強烈印象
新加坡的計程車司機開車好恐怖
友善的形容是『 快、狠、準 』
讓我們可以快點到舒服的飯店洗熱水澡睡大頭覺
不過我還是沿路持咒
希望老天保佑我們能平安的在飯店裡大床上睡大頭覺

 

12 個小時外的地方果然截然不同
新加坡好熱跟現在的東京完全不一樣
濃厚的熱帶海洋味道讓我想起馬爾地夫的空氣

 

Marriott 飯店剛好在著名的烏節路上
所以今天的睡飽行程是在這附近逛為未來幾天的購物計畫比比價
整條烏節路都是購物商店跟商場跟觀光客
據說被比擬成是紐約的第五大道、巴黎的香榭儷舍大道、東京的銀座區
肉圓我最大的感想是可以進去吹冷氣真好

 

小草草似乎也知道跟平時不太一樣
經過一天的旅途磨練顯得相當興奮一直翻滾不睡覺
今天就好安靜喔

 

一天下來整條路還沒逛透
兩隻腳已經呈現相當疼痛又酸痛的狀態
就是廢了的意思
好消息是發現很多商品都有比較便宜
例如:Kiehl's、ZARA、和一些“ 大牌子 ” ...

 

明天開始張小龍白天都要去開會
也就是開始我自己跟小草草的旅行了
明天腳不知道能不能動
不過無論如何
第一次到新加坡
第二次自己在國外亂逛
就算迷路走錯方向也覺得很有趣

 

現在
要來去睡覺了
估的掰各位

 

 

 

 

去義安城地下二樓的超級市場採購礦泉水跟水果
順手拿了這瓶桃子口味的綠茶
哇塞
真是好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yoyo 的頭像
    maruyoyo

    有 苃

    maru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