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 04 / 26  木曜日

 

離開平安神宮的路上發現這家小小的料理店
門口貼滿菜單介紹
價格沒有太離譜
最意外的是她居然有登上這本『 Japan 』旅遊書
都這樣說了不吃怎麼對得起它咧

 

 

 

 

 

其實我本來是點『 秋刀魚套餐 』的
服務阿姨說要等比較久不過相當好吃
而且魚很大條有賺到的感覺
我果然是家庭主婦呀

 

但是最後吃到的這份魚怎麼看都不像秋刀魚對不對
因為服務阿姨送錯了

 

她將別人的餐送到我這裡
我以為張小龍點錯加上這份看起來也好可口所以我就將錯就錯
等到我拍完照也吃了三分之一時
阿姨端著我的秋刀魚走過來說她剛剛送錯
來不及了
我已經開始吃了

 

我天真的以為她這份也會給我
事實證明我太天真

 

阿姨去向那一位餐被我吃掉的客人道歉結果她接受了我的秋刀魚
然後阿姨再來跟我們道歉說她送錯
我也就繼續享用我的“ 這份魚 ”
這樣寫是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她是什麼魚
不過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yoyo 的頭像
    maruyoyo

    有 苃

    maru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