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

各位親愛的叔叔阿姨小哥哥小姐姐們 ~

 

我又長大了喔

頭頂的毛也長出來了

瑪麻終於不用擔心我有嬰兒禿了

 

我的臉跟瑪麻的肉圓臉也越來越像耶

不過把拔說我跟他才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除了眼睛啦

把拔也知道硬說眼睛像他很不應該咧

 

 

 

 

我現在雖然脾氣還是很大常常  ㄌㄧㄚˇ  ㄍㄨㄥˊ

不過只要我媚眼一拋

瑪麻就會猛親我忘記我 ㄌㄧㄚˇ ㄍㄨㄥˊ  的欠揍樣

把拔說這點就跟瑪麻好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yoyo 的頭像
    maruyoyo

    有 苃

    maru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