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把拔長得太高腿也太長了

推我的 COMBI ㄅㄨㄅㄨ 時都會一直踢到輪子讓我的頭很暈

所以把拔決定買這台 QUINNY  BUZZ 巨無霸三輪車

他真的很大

大到連公園的走道都進不去 ...

不過他的輪子是充氣的

所以以後每天我出去散步的時候我的頭都不會再暈了

 

 

 

 

 

 

瑪麻妳如果再誘惑我吃冰淇淋的話 ...

我就吃給妳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yoyo 的頭像
    maruyoyo

    有 苃

    maru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