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貼蚕糸森公園的照片因為公園景色每天都不一樣

自然的進行該發生的一切

快速得讓我心跳加快

我們是幸運的旁觀者

 

記得剛來日本時的心態是當自己是觀光客

雖然在日本生活但也只是覺得那是這趟旅行比較久

每天就想著去哪裡參觀去哪裡玩耍時間到了行李收收就回台灣

在日本總是沒有踏實的感覺畢竟我的國家是台灣

 

這次因為草的關係離開近一年再回來

帶著草一起回來

我的生活全部都是草

於是我的旅行開始變成生活

 

草出生時的不平安讓他還有一段辛苦的路要走

在草身邊的我覺得每天都在突破我自己的極限

甚至連懷疑自己做不做得到都不行因為一定要做到

 

櫻花開得這麼美

我是草草的媽媽

我是草草的媽媽

我是草草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yoyo 的頭像
    maruyoyo

    有 苃

    maru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