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天氣很好

瑪麻帶我去丁丁藥局散步

這裡有好多好玩又好吃的東西耶

 

 

 

一大早就來冷氣還沒涼 ... 熱熱

 

 

 

惠婷姨介紹鋼琴給我玩

真的好好玩喔

一碰到就有好聽的聲音出來

我最喜歡音樂了

 

 

瑪麻 OS :這隻草專心的咧 ...

 

 

瑪麻 OS :這隻草還真的彈出一些好聽的音樂耶

 

 

瑪麻 OS :草太有興趣連脖子跟腰都自己挺得直直的

 

 

瑪麻 OS :健身房應該添購這台鋼琴!!!

 

 

瑪麻 OS :其實我有錄影,但是我不會上傳上來 ... ...

 

 

 

 

這位小妞是我鋼琴試彈會的第一枚粉絲

 

 

草:妳要索取我的簽名照嗎?

妞:...................................

 

 

話不投機捏 ... 有緣再相會了 ... 估的掰

 

 

 

 

哇哇 ~ 這是三隻會唱 A B C 的小蛙蛙 ~

 

 

我不只手手可以彈

腳腳也可以呦

我可是有在練身體呢

 

 

 

瑪麻 OS : 肉圓我和這家丁丁藥局有個故事

 

想當年當小姐的時候這家分店還在籌備徵人準備開張

剛畢業的肉圓曾經來應徵營養師而且有錄取喔

只是剛好同學介紹我去豐原另一家診所而我選擇去豐原

不然肉圓我現在買嬰兒加斯頭都有員工價說

 

但是我也很高興我選擇豐原

因為醫師老大跟很棒的老大娘很尊重且支持我的專業

更幸運的是和一票天兵同事一起共事一起玩樂

這是我人生中相當重要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yoyo 的頭像
    maruyoyo

    有 苃

    maru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