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草幾乎每天去醫院復健健身在日本目前則是天天去公園練身體

因為每天去公園的行程幾乎一樣所以拍出來的照片也差不多

肉圓我當然是百看不厭

除了我實在太愛拍草外另一個原因就是

要拍給每天等待草的阿公阿嬤美少女姨及其他阿姨叔叔們囉

所以肉圓決定就將這些只有日期與服裝不同的鬼打牆照片文章名稱

一併定成 《 YOYOMAN 》

 

 

草只要一出門心情就好得不得了

等電梯的短短幾秒都開心得尖叫

 

 

一上街後有形象問題馬上變得端莊又斯文

 

 

今天去新發現的“ 梅里公園 ”一趟路程約近 30 分鐘

來回兩趟 ..... 都不知道是在練誰的身體 ........

 

 

一看到盪鞦韆的草迫不及待要掙脫跳下車

 

 

第一次自己坐盪鞦韆的草剛開始腳腳不敢放下來

看起來好小一隻好可愛啊

 

 

貴為皇太后的肉圓還是得乖乖在旁服侍大爺草

 

 

草越玩越 high 因為我越搖越高而貢圓在旁邊擔心得不得了

 

 

 

 

 

 

 

 

 

 

 

梅里公園雖然很小但是對草來說很棒

有座椅式的盪鞦韆可以讓草獨立玩耍〈 雖然貢圓說是我膽子太大才敢放手 ... 〉

有斜坡走道可以練習走走

有下面照片中轉轉的動物拼圖可以玩

還有溜滑梯與看起來很乾淨的沙坑

 

 


 

 

回程貢圓決定挑戰新的路線

漫漫長路啊 ...

我相當慶幸我這天穿平底鞋出門

 

 

走進這條商店街想逛逛卻歇業的好多

或許我心中對“ 商店街 ”的定義是像中野車站附近那種熱鬧擁擠

所以一進來就有種錯走到別人家的尷尬

 

 

 

大爺要補充熱量吃餅乾

 

 

 



 

 

 

越走路越小也越偏僻

驚驚 ....

後來貢圓問了路人確定正確方向幸好是一條巷子直直走就可以到青梅街道

路人說大約 20 分鐘 ......

 

 

走了好久終於看見熟悉的操場

是“ 蚕糸森公園 ”啦

原來直直走是到達這裡真是太好了

再 15 分鐘 ..... 我就可以回家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會報告

      更多草的照片請轉台到相簿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yoyo 的頭像
    maruyoyo

    有 苃

    maru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