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我們家樓下 哈哈 好呆喔 事實上我們也不願意呀

本來貢圓在拍我的今日穿搭〈最近迷上〉

突然有位路人阿伯走過來熱情又主動的接過相機說要幫我們拍

覺得好笑又尷尬只好感謝他然後乖乖站著讓他拍

 

事後想想是該感謝他

因為這是我們ㄧ家三口極難得的乖乖牌全家福照片

 

 

 

 

午餐選定肉圓好愛吃的《 和幸 》

炸豬排香酥可口不油膩份量也剛好

 

 

 

 

最棒的是白飯、味增湯、高麗菜絲都可以無限量加

減肥中的肉圓有在怕所以有乖只有高麗菜續點 點了三次

 

因為我好愛這罐“ 柚子醬 ”

 

淋在高麗菜絲上酸甜清爽剛好解解炸豬排在心理上的膩

我覺得我都是吃高麗菜吃飽了

 

 

 

 

蒸蛋是點給大爺吃的

但大爺完全不給面子一口都沒吃

 

 

 

 

當然不是蒸蛋不好吃

而是大爺已經吃飽在旁邊等覺得無聊所以不耐煩

 

極 度 不 耐 煩

 

害我吃得好趕吃完後胃好痛 ......

 

 

 

 

匆匆吃完我的生日大餐 ....... 不耐煩又再歡的大爺發作時真的很難浪漫 ......

去《 新宿御苑 》散步消化食物

 

我們很喜歡來這裡

有很大又乾淨的草皮可以滾

 

 

 

 

缺點就是要門票

沒辦法當成每天來的散步公園

 

 

 

 

好想留著紀念但票是會收回去的

貢圓要我再買一張

我心想一張要兩百耶 主婦性格跳出來說“ 不行 ”

 

現在想想覺得我是怎麼了

一年一次的紀念才兩百円而已我居然說不行?!

 

 

 

 

不耐煩的大爺找到有興趣的事開始恢復元氣

專心的看著地圖指引有模有樣咧

 

 

 

 

我愛茶花

 

 

 

 

 

有得玩 大爺果然立刻變成ㄧ尾活龍

 

 



 

 

 

 

大爺拿了一根草癢鼻孔?! 好享受的臉

 

 

 

 

 

這小子的表情 一定是在想邪惡的事 ........

 

 



 

 

 

接近下午四點御苑就會開始廣播要閉園了請準備離開

天氣還好好耶 不能繼續玩真是有點可惜

只好去看看肉圓的生日禮物

 

..... 椰?! 真突然 貢圓說

 

哈哈

 

 

 

 

在京王百貨與小田急百貨樓下幾層散步對眼睛相當好

走來走去發現小田急百貨樓上露天屋台

而且是為孩子設計的遊戲區

安全措施做得很好

真是大驚喜呀

 

 

 

 



 

 

貢圓玩得真開心

 

 

 

 

開心到大爺也好開心

 

 

 

 

老爺大爺開心 皇太后就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yoyo 的頭像
    maruyoyo

    有 苃

    maru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