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台灣豪雨成災呀
今天更是下了一整天
什麼地方都不能去

 

實在太無聊就拿起剪刀開始剪自己的頭髮
這也是我將 AB 雙子的“ 善變 ”發揮到淋漓盡致的一點

 

同一個髮型最多最多只會維持兩個月
最高指導原則是
《  只要不禿頭,任何髮型都可以  》
所以髮型設計師最愛我了
每次都隨便他們發揮
剪太醜我也不會發飆因為頂多兩星期頭髮就長了
這樣人生才刺激有趣嘛

 

這個籃球場是阿屁家後面的籃球場
從廚房的窗口往下拍
視球如命的張小龍愛死她了
尤其前陣子整修過籃框現在更是完美得不得了

 

張小龍在日本奔波許久就是很難找到全場的籃球場和球友
只好假公濟私 ... 喔 ... 不不不!是為了大家的健康!
在公司裡號召組成一團籃球隊就可以去租借場地啦
不過民情不同的日本太瘋狂野球和足球
籃球細胞幾乎是“ 零 ”
相當不過癮的籃球隊
但是可以有健康的團體活動是非常好的
於是我就吵著說我要當球隊裡的經理
漫畫不都這樣演嗎
籃球隊長與球隊經理怎麼樣怎麼樣

 

怎麼樣?

 

其實也沒怎樣啦
我只是想要一套他們公司的球衣而已啦

 


瀏海是我自己剪的喔
很齊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yoyo 的頭像
    maruyoyo

    有 苃

    maru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