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雨真的成災而且災情慘重
國親的政治活動號稱風雨無阻口水也成災
台灣新聞都一直充滿這些
絕大部分的媒體更是將焦點著重在政治
青菜泡水漲價或是老百姓家泡水苦不堪言或是大雨大雨一直下
全歸在政府的責任

民視新聞是目前我覺得最不腥羶色最溫和的
但也因此大家就把他歸類在泛綠的電視台
似乎不跟著鼓動就是不對
你只能是藍或是綠

政治是我無法介入的區塊
但就是因為他操之在那些爭權奪勢的人手裡
於是深深影響我的情緒我的憎恨心
婆婆大人說她今天看這些新聞後很想把電視砸掉
我們規矩的等待司法
但是社會卻因為那些選擇性相信司法的人鬧得雞犬不寧
透過媒體的煽動
不安的暴戾氛圍越來越放大
再來一次二二八嗎

今天頭很痛
我想我是感冒了
一天天看著靠夭吵鬧而無力改變的現狀
病得更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yoyo 的頭像
    maruyoyo

    有 苃

    maru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