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都是一個壯得像頭牛的健康寶寶

但是現在
卻有很多從來沒發生的病症一一出現

原因
情緒

我的心臟好好的但並不是太堅強
醫生說不能有太大的情緒起伏或是刺激
一直以來都無憂無慮所以心臟問題也就一點問題都沒有

自從我的人生開始另一個方向後
漸漸地
問題漸漸地變大了

我很容易緊張、神經質、胡思亂想、過分放大負面情緒
這段日子以來需要獨自在新的家庭生活
需要獨自適應不同的習慣
需要獨自聽很多人的講話

需要獨自消化

被社會訓練過的臉龐可以遮蓋百分之九十的陰暗

我學習堅強

但是太多了
太多我根本不是真心想做的
我消化不良

 

 

 

 

我還是不擅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yoyo 的頭像
    maruyoyo

    有 苃

    maru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