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痛苦也要快樂著 ↑

 

 

 

一年前的今天。

小草草想跟我同星座所以提早一個半月衝出我的肚子。

我的胎盤太興奮提早剝離,小草草把血水當純喫茶喝,喝到休克抓去急救。

接近三十人的各科團隊在開刀房,將我跟小草草硬拖回來。

 

 

一年前的今天。

我跟小草草從終點再出發。

 

 

這一年的每一天都有不斷的刺激揪著我的神經。

一次,一次,再一次,不斷的再一次。

我因小草草堅強。

一次,一次,再一次,不斷的再一次。

 

 

今天。

小草草收到好多好多好多愛。

也有外公、外婆、美少女姨、舅舅親手做的愛的禮物。

最大的禮物是小草草送給自己的。

這禮物是當初休克急救造成的器官損傷都痊癒不用再吃藥了。

 

 

過了今天。

小草草仍然要繼續為自己落後的進度奮鬥。

或許幾天,或許幾個月,或許幾年,或許一輩子。

 

 

小草草不會記得這一年受過多少愛與幫助。

但我會努力讓小草草成為溫暖有用的孩子。

只有如此才能報答愛我們及幫助我們的人。

及那股一直支持我們的巨大宗教心靈力量。

這是我要送給小草草每一年的生日的禮物。

 

 

用愛灌溉成長的幸福小隻草。

我的小草草。

生日快樂。

 

 

另外,令我忌妒跟草同月同日同星座同血型的“唉呦傻”呀。

記得最上面草照片下的那句話嗎。

生日也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yoyo 的頭像
    maruyoyo

    有 苃

    maru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