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 12 / 07

1.82 公分 八週加四天 預產期顯示日期居然又變了

嗯 ...

兩週前的星期四去是六週加一天
兩週後的星期四不是應該是八週加一天嗎
為什麼變成八週加四天咧

這是事實嗎

我的數學真的有這麼爛嗎 ...

 

 

現在的心情就像廖小新瘋狂蒐集 7 - 11 的系列玩具一樣
飢渴的想集滿小花草每週一張的超音波
我還買了本資料夾將每次看診的資料跟收據放在一起
一頁一頁的翻看覺得好有成就感
(  其實是孕婦太閒  )

張小龍將前兩張超音波帶回日本掃描並列印成照片
因為擔心像是感熱紙的超音波畫面會隨著時間消失那時就捶心肝了
這兩張超音波也變成張小龍獨自在日本打拼的原動力
也是冷颼颼的低溫下心中的火焰小暖爐
(  還可以塑造好把拔形象泡美眉  )

我跟張小龍都好喜歡“ 相片 ”的感覺
就算隨著時間舊了也有斑駁的質感留得住歲月的痕跡
尤其在挑上『 KOLO 』相本後就更愛洗相片
數位相片雖然方便又節省空間但總是少了那一點點握在手中的真實感
畢竟抱著相本窩在沙發裡邊看邊笑邊回憶更棒
(  缺點就是張小龍又藉口買新相機了  )

 

 

今天一到診間醫師跟護士看到我就笑
我大概是最有閒的孕婦 ...
我不好意思的說“  哈 ... 今天純粹是想來看看 babe 啦 ~  ”

結果醫生也很配合今天看好久喔
看了小花草好多角度
我還看見小花草的臉部特寫
眼睛位置有兩枚黑黑的點
很像外星人 ...

最後醫生還大放送給我三張超音波耶
哇哈哈

小花草呈現『 下弦月 』姿態
頭很大顆
屁股很翹
手手跟腳腳還沒長出來
真的蠻像異形的 ...

興奮之餘不忘正事我還寫了一整張問題問醫生
當然其中不乏一些蠢問題醫生也都耐心的一題題解答
也“ 順便 ”看了上次抽血驗尿的報告 ( 其實這才是重點 )
我果然壯得像頭牛 ...

體重沒變
一樣圓

 

 

或許是因為我們一直稱呼 babe 叫花花草草
還有 宮前阿計 開金口預祝花花草草一起來
所以很多姐妹都開始為我跟張小龍興奮我們有雙胞胎了

其實並沒有咧

只是因為不知道是花花先來還是草草先到
在一視同仁的原則下兩個都叫
免得被說偏心
現代版的小孩精得很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yoyo 的頭像
    maruyoyo

    有 苃

    maru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