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遠遠超越“ 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 ”的境界了
根本連沒吃都在癢

 

才說抽血驗尿報告顯示我是一頭牛
但是就是搞不定過敏體質
懷孕前對食物極少有過敏反應
頂多因為溫差大跟塵瞒多流流鼻水眼睛腫或結膜炎癢兩天
自從懷孕後卻已經發生好幾次食物過敏了

 

第一次發生時最慘
癢了一星期
胸前脖子一整片紅疹
不敢吃藥控制只能塗些皮膚科醫生給的心安涼涼藥膏
好不容易好了兩天之後又發作
這次唯一幸運的是篩選出重複的食物“ 黃金蜆 ”
塗塗抹抹後消退

 

之後就開始不定期不定位在身體出現小規模的『 蕁麻疹 』
醫生跟我爹娘說這是『 嬰兒癖 』
阿就是整我的意思嗎 ...

 

今天我都還沒吃到海鮮咧
右手腕位置突然又凹凸不平的紅腫起來了
雖然婦產科醫生有開號稱不傷 babe 的藥給我
但是可以忍的話還是不想吃

 

小花花小草草啊
你們瑪麻其實沒什麼耐心
不要這樣考驗她喔
否則她會對你們的爹歇斯底里喔

 

這樣算是恐嚇嬰兒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yoyo 的頭像
    maruyoyo

    有 苃

    maru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