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草的臉部大特寫 4 D 超音波
嘴巴又張又合
張小龍說『 好可憐喔 ~ 一直在喝尿 ... 』
鼻子超級挺
跟張小龍的簡直一模一樣
另外
希望眼睛能像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7 / 04 / 13  星期五

 

這次來日本已經一個多月了
剛好重要的檢查都在台灣完成
所以就比較不急著每兩星期去看小草草
其實也是因為在日本檢查好貴喔
這次診療共花了 5000 元日幣

 

今天張小龍提早下班一起去附近的一家婦人醫院看看小草草
第一次在日本看醫生感覺還蠻緊張的
填寫完初診資料始等待
漫長的等待

 

期間有幾個可愛的小屁股搖來搖去可以娛樂一下
不過我跟張小龍在昏黃的燈光及舒服的沙發上都快睡著了

 

應該有一個小時吧
終於輪到我們了

 

醫生年紀約莫五十幾歲
不是太親切
不知是否因為他看不懂台灣的媽媽手冊很難溝通的關係
簡單的詢問張小龍關於我跟寶寶的一切後量完體重就準備照超音波

 

日本醫生不同的是在照超音波之前他先量了我的“ 肚圍 ”
這個台灣沒有的步驟醫生突然開始量嚇了我一跳

 

擠上冰涼的凝膠開始期待小草草的出現

 

“ 這是頭 ”

“ 這是肚子 ”

“ 這是大腿 ”

“ 知道性別了嗎 ”

“ 嗯,台灣醫生說是男生 ”

“ 男生 ? ”

“ 嗯 ”

“ 角度看不太清楚不過看不出來是男生喔 ”

“ ... ... ... ”

 

蝦密 ? !
看不出來是男生 ? !
台灣醫生連小鳥鳥都拍下來當證據了你居然說看不出來是男生 ? !

 

每個醫生每一次都說不一樣
我以為最近一次台灣醫生拍到小鳥鳥所以可以確定
沒想到又來一次

 

啊如果真的是花花
那我這一個多月來不就都罵錯人了
花花不就要穿張小龍買的一堆飛人喬丹的衣服跟鞋鞋
哇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yoyo 的頭像
    maruyoyo

    有 苃

    maru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