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呀各位親愛的

因為我感冒了所以我最愛的瑪麻為了我忙得頭昏昏眼花花

有時間瑪麻就只想跟我一起睡覺沒力氣來這邊幫我寫東西

真是辛苦瑪麻了

瑪麻我愛妳

( ( (  啾  ) ) )

 

 

我又要來介紹我的新好朋友了

我的好朋友好多呀

這是我的好朋友 --- Q Q

Q Q 長得長長的

有好多漂亮的顏色

還會唱歌給我聽耶

我換尿布的時候 Q Q 會趴在我身上陪我玩

我最喜歡咬 Q Q 的紫色小腳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yoyo 的頭像
    maruyoyo

    有 苃

    maru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