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又出現啦

 

我在台灣過完我第一個農曆年

收到好多好多紅包呦

我的枕頭底下都鼓起來了

 

現在我跟把拔瑪麻回到東京的家

我的好朋友們也都有陪我來

我最喜歡在窗邊跟他們一起曬太陽一起玩

 

 

 

 

白天把拔去上班後就是我跟瑪麻的兩人世界

我越來越黏瑪麻了

我也好想美少年阿公跟美少女阿嬤跟美少女姨

你們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等我回去跟你們玩喔

 

 

 

 

瑪麻 ~

我說完了要睡覺覺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yoyo 的頭像
    maruyoyo

    有 苃

    maru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