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 03 / 12

 

把拔昨天去韓國要出差三天

這是我第一次跟瑪麻單獨在日本的家

雖然瑪麻昨天在浴室滑倒差點摔屎但是今天還是很敬業帶我出來散步

瑪麻我愛妳

 

 

後面有好多小哥哥小姐姐在玩爬高高

嗯 ... 有點高ㄋㄟ ... 她們怎麼都不怕怕呀 ...

 

 

 

瑪麻跟我在小瀑布這裡和一位日本阿嬤聊天

這位阿嬤好愛我

我果然是師奶殺手呀

窩齁齁

 

 

梅花開了耶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梅花

接下來櫻花也要開了

等把拔回來再一起去看櫻花

 




水裡面有好多鴨鴨喔

有的在石頭上休息有的一起游泳玩遊戲

我最喜歡游泳了

晚上洗蓬蓬的時候可以在浴缸裡游泳

我最喜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yoyo 的頭像
    maruyoyo

    有 苃

    maru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