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我跟把拔瑪麻一起去表參道玩耍

我在表參道 HILLS 裡肚子餓餓

瑪麻找不到育嬰室所以我就在邊邊的椅子喝ㄋㄟㄋㄟ

突然有一位穿制服的阿姨來跟把拔說要帶我跟瑪麻去一個地方喝但是把拔不能去

結果我們就跟這個姨去她們的辦公室裡的員工育嬰室

好大好舒服喔

我只是喝奶瓶的ㄋㄟㄋㄟ這個姨就帶我來

真是好好的服務呀

加分加分

 

表參道有一家叫做【 MOMA 】的店

裡面的東西都好特別好可愛

把拔買這隻小蜜蜂給我

我會看書書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yoyo 的頭像
    maruyoyo

    有 苃

    maru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