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天氣超級好把拔瑪麻帶我去新宿御苑郊遊

這是我第一次到新宿御苑玩耶

不過瑪麻說我在她肚子裡的時候就有來過了

我好喜歡這裡喔

 

 

肚子餓了先吃小猴子擋著先

 

 

瑪麻餵我喝 ㄋㄟ ㄋㄟ 不過好像走光了 ...

 

 

躺在草地上曬太陽好舒服喔

 

 

 

 

 

把拔  ...  太高了啦  ...

 

 

 

 

 

 

 

 

我今天玩得好開心呀

 

瑪麻O.S.:草晚上一定很好睡        草好睡我才能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yoyo 的頭像
    maruyoyo

    有 苃

    maru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