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瑪麻趁我睡覺的時候偷偷把我帶去剪頭毛

她忘記我是張草草耶就算我在睡覺也都在觀察

我在他們商量如何下手時就完全醒了

嗯  ...  我承認雖然我是男子漢但還是有點挫到 ......

 

大叔你想幹嘛

 

 怎麼這樣捏有事好商量呀

我還沒跟你說我想剪的型耶

大叔你聽不懂嬰兒話喔怎麼耳朵這麼硬咧

我扭我扭我抵死不從啦

大叔你剪上癮囉我要哭給你看喔

嗚嗚嗚 .... 哇 ........

椰 ? ! 照相機 ? !

形象很重要

我要鎮定

只是幾根毛嘛送你啦送你啦

瑪麻 O S:你這個嬰兒變臉變太快了吧 ? ! 你雙子座的喔 ? !  ...

瑪麻我還 A B 型捏 !  都跟妳一樣耶 !

大叔你高興甚麼我還沒原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yoyo 的頭像
    maruyoyo

    有 苃

    maru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