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 04 / 26

 

星期六早上草因為小感冒轉成細支氣管炎緊急送往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

隔週星期五早上醫師開心的說已經好多了可以出院回家

我們好幸運要感謝好多好多好多好多貴人

及時發現草轉成細支管炎的聰昇耳鼻喉科光廷叔叔

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醫師也是我同學盛源大哥

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草的主治醫師陳安琪主任

還有好多幫忙照顧草的護理人員跟超級盡責的小實習妹妹

 

五天四夜的心理與生理的折磨結果是草好多了我卻重感冒快昏倒

 

這也是當初草出生時急救的後遺症之一

慢性肺炎

要是小感冒都有可能轉成支氣管炎甚至肺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 / 05 /13

 

我的感冒還沒好

不過只要草好了我也感覺全好了

 

這陣子發生太多事

全繞著草

我很混亂但都度過了

 

繞著草發生的事仍在進行中

我努力堅強因為草太強

 

草是我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yoyo 的頭像
    maruyoyo

    有 苃

    maru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