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沒有錢不行

但當一個人的人生只有錢的時候

真的很可憐

 

 

選老公要選醫生有錢的才嫁

孩子只能當醫生才有錢途

誰誰誰很幸福因為他們家很有錢

誰誰誰很可憐因為他們家沒有錢

老公事業有敵人準備戰鬥就跟老公說每個月的錢不能停你就去鬥

不擔心老公外遇因為如果發生她可以拿到一筆錢

親情離異因為錢

不成體統的出口傷人。自編自導。詆毀他人。還是因為錢

 

 

她很幸福嗎

以她的標準是的

因為她有錢

 

 

我沒有錢

以她的標準我卻不是不幸福

因為她想得更惡毒

我變成處心積慮掏空財產的人

她認為我擁有很多錢

 

 

我可憐她

可憐她以為所有的人都跟她一樣

 

 

我當然需要錢

錢幾乎可以買到一切但我認為所有一切也凌駕在錢之上

 

 

體驗愛情的酸甜苦比偷看存摺簿重要

孩子的笑鬧撒嬌比補習複習當醫生賺錢重要

親情的無邊包容比家產分多少重要

事業低潮的支持比出示每個月金額保證重要

呼吸新鮮空氣比百貨公司空調重要

 

 

這麼多重要的事

她還是只看到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yoyo 的頭像
    maruyoyo

    有 苃

    maru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