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的《 鹿基健身房 》我最愛騎『 摳 摳 ㄇㄟ 』了

那裏有“ 藍小藍 ”跟“ 紅小紅 ”

我一看到他們就會興奮得一直“ ㄉㄧㄡˊ ”

 

 

來日本之後我很想念他們

於是我把拔把“ 藍小藍 ”的兄弟找來了耶

我好開心呀

 

 

我瑪麻告訴我牠的名字叫做“ 布魯魯 ”

哈囉!布魯魯!

我是張小乖!

〈 瑪麻說:明明就是小壞壞 ... 〉

 

 

 

我開心得一直“ ㄉㄧㄡˊ ”

〈 瑪麻說:驚到!! 差一點“ ㄉㄧㄡˊ ”出去 ... 〉

 

 

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嗯 ... 我可以咬你的耳朵嗎?

〈 瑪麻說:都咬了還問 ... 〉

 

 

瑪麻最後說:

草的興奮指數在組裝時已經用得差不多了

上馬後 ㄉㄧㄡˊ幾分鐘就吵著下來

阿你雙子座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yoyo 的頭像
    maruyoyo

    有 苃

    maru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