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肉圓這雙“ Born ” 的夾腳拖真是好穿得不得了 ↑

 

 

 

終於終於

在這裡住了四年多

新中野車站終於兩邊都有電梯了

而且是今天新開張喔

我終於可以自己推著《 巨無霸三輪車 》跟大爺散步到中野以外的區啦

 

 

 

 

話說這台三輪車

輪子是充氣式所以避震效果極佳

超級大台又超級重所以超級穩

空車就要 12 公斤加上大爺的重量

搭電車遇到沒有電梯真的會讓我發自內心的想說圈圈叉叉

我跟貢圓兩個就常一前一後的“ 抬轎 ”

重是真的很重而我更擔心的是安全

萬一抬到一半我高跟鞋細跟斷掉 .........

 

 

 

 

今天跟大爺去新宿散步

下午三點多才出發所以逛一個多小時就匆匆回府

因為日本上下班的電車人之多呀

肉圓我個人資歷淺薄是擠不上去的


 

逛了地下街的商店再去 GAP 想看看大爺的衣服

走到 GAP 店門前無奈有三個階梯 ....... 我上不去 ........ 只好去 ZARA ........ 哈

身為 ZARA 迷的肉圓我逛了好久離開時居然沒有戰利品

回家告訴貢圓他都不相信

因為啊

肉圓現在迷上 issey miyake 的“ me ” 

 

 

在日本買 issey miyake 比在台灣的價錢便宜了好幾千台幣

沒看錯

就是“ 好幾千台幣 ”

之前在台灣買了一件 ........... 捶心肝呀 .......

只能套句貢圓的話安慰自己

 《  早買早享受 晚買享折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yoyo 的頭像
    maruyoyo

    有 苃

    maru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