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

一年又過去了

去年大爺生日在鹿港和我家人一起過

而貢圓則是在從芬蘭趕回台灣的飛機上

今年我們一家三口在日本一起過

少了熱鬧卻也多了踏實

 

 

 

 

兩歲的大爺小屁股的屁股還是小小的

不過臉蛋膨脹有慢慢趨近肉圓我的實力

 

 

 

 

大爺自己控制餐具的能力也有進步

能精準的把蛋糕甩飛至上下左右

 

 

 

 

唯獨可惜的是大爺無法擔任美食廣告模特兒或是主持人

第一口總是整臉扭曲外加皺眉癟嘴

我想沒有一個廣告商或是餐廳老闆會放過他

 





 

有哪個孩子能抗拒徒手攪拌食物再送進嘴裡的樂趣呢

最近才開放這項福利給大爺

其實是我不好啦 ... 應該早點讓草親自摸食物畢竟這是他探索的機會

 

 

 

 

苃苃君

生日快樂

 

 

 

 

下面兩條方巾是大爺專屬的外出手帕

最棒的是這個專櫃有提供個人化刺繡服務

 

記得大爺一歲生日時

我阿母〈 資深美少女阿嬤 〉親手縫製兩條被子送給草也有繡上日期與名字

我阿計〈 美少女阿姨 〉送的獅子“ 肥肥 ”也有寫上去的紀念話語

 

我太愛這種專屬的紀念價值

 



 

 

 

 

其實日期字體應該要小一點的

小到與“ Yoyo ” 同寬

沒溝通好造成巨無霸的結果

也有好處啦

拍照起來好清楚喔

 

 

 

 

 

本來想寫封給草的信貼上來

但是貢圓說太矯情雖然我知道他也很想看

 

太多的艱辛說不出口

太多的幸福說了又覺得過黏膩

 

其實好簡單

身為母親對大爺的期望只有健康平安

期許自己能給他的是快樂無憂與樂觀

 

目前我能給大爺的部分我覺得我做得還不錯

大爺每天都好開心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yoyo 的頭像
    maruyoyo

    有 苃

    maru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