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屁股的頭髮一直都長得好快

要是體重也能成正比就太美妙了

 

 

因為草後面的頭髮跟貢圓一樣是自然捲

所以我一直幻想著如果草留長髮一定帥翻天

但是瀏海不但是直的還加上一個大旋〈 真像我 ... 〉讓人不知該往左還是往右撥

然後就會刺到眼睛導致草不斷揉眼睛

我看得不舒服外就是擔心手髒讓眼睛感染

 

 

貢圓想帶草去髮廊剪〈 貢圓也是有理智的時候 〉

但勤儉持家的肉圓覺得小孩子剪一顆頭也要近三千日幣實在太貴

一天晚上幫草洗澡時我終於受不了就跟貢圓說“ 現在直接剪吧 ”

或許是電動剃刀的聲音很嚇人

大爺他抵死不從拉聲大哭拼命掙扎

一片混亂中草的瀏海剪掉一大搓

貢圓想要再修飾一下但是大爺完全抓狂所以我就說“ 沒關係,不會刺到眼睛就好了 ”

PS. 椰?這樣說好像瀏海剪壞是我造成的耶 ......

 

 

吹乾頭髮後看到草“ 極有個性 ”的瀏海

貢圓說有些錢還是要讓別人賺

不過我覺得還蠻特別也蠻耐看的呀 .....

 

 

 

 

肉圓好愛大爺後腦勺的自然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yoyo 的頭像
    maruyoyo

    有 苃

    maru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