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 04 / 25  水曜日

 

托小花草的福
第一次坐新幹線商務艙
第一次去日本我最想去的地方 - - - 京都

心情飛上天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睡不到三小時的清晨依然保持我一貫的作風
就是只要是去玩耍不用鬧鐘都爬得起來
不過『 眼睛 』是騙不了人的
酸得要命

 

 

 

丸の內線坐到東京駅轉新幹線
我也繼續維持一貫的風格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半夢半醒終於晃到了京都駅
先將行李寄回 
Westin Miyako 飯店
接著開始我們的『 京都三日遊 』囉

首先必須感謝我在網路上找到的一個關於京都的網站
詳細的程度讓我找齊所有資料而且玩得很充實開心
站長用心良苦造福大家一定要給他拍拍手
有需要的朋友們阿屁極力推薦

http://www.ekyoto.idv.tw/first/

我們參考站長的 行程
第一天的第一個站決定從 清水寺 開始然後順著山路玩下來
坐計程車直接到清水寺下的產寧坂與清水坂
交叉口

肉圓心得
事後證明行程如此真的很順
不錯過美麗景點又能省腿力

 

 

著名的 清水舞台

飄著細雨的清水寺襯著後方萬種綠
一層疊一層讓貢圓忍不住驚嘆“ 秋天一定更美麗呀 ”

肉圓心得
秋天
我將在家帶小孩

 

 

 

觀光景點就是觀光景點
人還不是普通的多
除了觀光團還有相當多的日本學生團
似乎是休學旅行或是校外見習

肉圓心得
只用 139 根柱子不用釘子還蓋在山壁上的清水舞台
可以撐住這麼多人這麼久也真是一項奇績呀

 

 

清水寺裡的 地主神社 也是人山人海
或者我該說整座山都是人

裡面有個『 戀占石 』
據說只要閉著眼睛走到另外一顆石頭就可得知自己的戀愛運

肉圓心得
結婚的人提不起興趣
看都是人頭又是濕滑階梯怕摔下山就沒上去

 

 

清水寺果然是著名的賞櫻賞楓景點
連楓葉是綠的都這麼美

貢圓心得
秋天一定更美麗呀

 

 

 

音羽の滝

我一直以為這是一座瀑布
真的瀑布
但沒想到竟是眼前小小的三道流水

而這三道小小流水也是重要的景點
分別代表長壽、健康、智慧
被視為具有神奇力量

肉圓心得
排隊上去喝水需要再貢獻拜觀料金
覺得它可以再有個『 搖錢水 』別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yoyo 的頭像
    maruyoyo

    有 苃

    maru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