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 05 / 01   阿屁回覆 上一篇 親愛的大家的回應

 

 

感謝各位親愛的姐妹對阿屁充滿信心的信任

這就是我目前最需要的了

 

『 玩 』在東京不是個問題

但如何『 生活 』是一門學問

當然那道叫做『 支持 』的力量是最重要的關鍵

有時候它隨時都在

有時後我卻怎麼都找不到它

 

如果凡事只能靠自己

如果『 支持 』的力量也只能靠自己升起

那『 堅強 』這字眼未免太寂寞了

 

很多時候會被一些瑣事碎語甚至一個眼神殺死

一些小到提出來都會令人發笑

太過度細膩的感覺神經卻將它放大

大到難以承受

然後崩潰

 

就事論事的分析那些陳述事實後

得到的回應脫不了“ 這點小事就怎麼樣怎麼樣 ”

而這帶有批評式的聆聽已經造成傷害

發生的事情是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因為事情帶來的情緒傷害才是真正過不去的

 

我期望自己不要變成會對小花草這麼做的人

承認他們的感覺

不管是正面或是負面

可以哭泣

就順著真實的感覺發生

 

我並不脆弱只是太細膩

不需要告訴我怎麼做或我怎麼做得到

不需要說話

我要的只是一個擁抱

然後就可以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yoyo 的頭像
    maruyoyo

    有 苃

    maru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