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草正式加入“ 兒童界 ”的行列了 ...

 

 

 

那天草健身房下課準備請阿公來接我們的空檔

突然外面雷雨交加只能等雨停再走

閒著也是閒著

就讓草坐電動搖搖覺得應該會很有趣

 

 

 

 

結果真的很有趣耶

擔心草會挫到所以貢圓不顧搖搖會壞掉

硬是將他龐大的身軀擠進草的旁邊

搖搖的速度果然慢了很多 ......

初體驗感想

草覺得新鮮有趣而貢圓則是在晃了十秒後說好想吐要下車

 

 

 

 

開心的時光總是一下子就過去了

當搖搖音樂一停止草先是覺得“ 那也安內? ”然後 ... 扁嘴 ... 委屈 ... 大哭 ......

 

來了!來了!傳說中的【 兒童魯大人 】絕招來了!!!

 

貢圓立刻投降 : 好好好我們再坐一次喔不哭不哭喔

肉圓 : 沒零錢了啦

貢圓 : 趕快去換呀

草草 : 嗚嗚嗚嗚嗚

〈 我想草心中應該在揮舞著勝利旗幟 ... 〉

 

 

 

 

所以草又坐了第二次

當然

當搖搖音樂停止時父子倆剛剛的劇情又重演了一遍

他們父子倆一起魯我 ......

總是要有一個人是成熟的 --- 就是黑臉我

 

我把草摟著在大爺他哭得抽蓄的耳邊輕輕的說道理

然後把草抱起來請他跟搖搖說 : 掰掰!我們下次再來玩!

草還是哭得好可憐不過聽話的跟搖搖揮手說掰掰

 

 

 

 

回家後爸媽聽到我居然這樣殘忍的拒絕他們的金孫

就抱著草一直說 : 阿嬰啊!阿公嗯甘喔!〈捨不得的台語〉阿公帶你去坐搖搖!

我想 ... 我爹他不帶個十幾個十元我想他是無法脫身的 ...

 

 

 

 

草真的很乖很聽話

第一次雖然哭哭但是之後坐搖搖只坐一次也沒關係

也可以好好跟搖搖說掰掰

真是乖寶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uyoyo 的頭像
    maruyoyo

    有 苃

    maru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